教学动态

关于做好2022~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

来源 : 综合办      作者 :      时间 : 2023-02-24

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

 

各教研组、各教师:

根据教务处下发的《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本学期教学周将于下周一(227日)开启,请各位教师根据通知精神,提前做好以下教学准备工作:

1.准备好教学计划(须有本人签字、教研组长签字),同一课程涉及到不同年级的,须分开准备,不可合并为一套。

2.准备好教案。同一课程涉及到不同年级的,须分开准备,不可合并为一套。

3.打印好授课班级点名册

4.准备好平时成绩登记表

5.知晓本人课程安排和各授课班级上课地点。

6.各教师在第一次上课正式开始授课环节之前,务必详细了解教学班学生身体情况,强调有关注意事项。

7.注意其他教学常规,切勿迟到,努力做到提前10分钟达到上课地点。

8.若教师本人当天授课因天气原因需在教室上课的,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理论教学教案,以免出现不符合教室内上课规范要求的情形。

 

另,根据校教务处通知精神,体军部将在第一个教学周组织教学督导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检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体军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224

 

联系方式: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  ∣   邮编:314001   ∣   电话:0573-8364 2438    ∣   Copyright © 2022 嘉兴大学体育与军训部